去年底經過了一番功夫比較,最後選擇了「兵衛 向陽閣的お日帰り(夕食) 【バイキング】有馬四季菜ブッフェ」,中文的意思就是晚餐套餐一日遊行程─有馬四季菜自助餐buffet,前情提要詳見:有馬溫泉行前準備 - 私人湯屋預約

在殷殷切切期盼下,享受露天金湯的日子終於來到!

先說一下,個人習慣造訪關西的順序依序:京都→神戶+有馬→大阪,為什麼是這個順序呢?

京都寺廟好多、行程會很豐富,並且會走得很累、大阪則落腳在心齋橋,一定要好好集中火力雪拚的精華地段,中間安排神戶、有馬放鬆一下,儲備體力繼續下一站(握拳)!讓整趟旅程能夠充滿體力!

 

文章標籤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年11月下旬

第一次到有馬溫泉住宿,是為了帶媽媽去泡湯,所以咬牙就訂了!

當時預算有限,畢竟已過了育嬰補助申請期間,也離開了本來任職的公司,回前公司去做(兼職)專案經理的工作,也不好太揮霍,因此就選了一個陽春的方案,但也體驗到了日本高級溫泉旅館的品質了!

上次住宿的是竹取亭円山,擁有四個同時擁有金湯、銀湯私人湯屋(貸切温泉)的旅館,入住Check in的同時,服務人員就會請你預約登記湯屋,使用完後,可以登記下一次。

上次mini醬還小,所以我和媽媽在mini醬晚上入睡後,輪流去使用了私人湯屋,11月的關西,入夜後,溫度已經來到將近零度,同時享用金湯跟銀湯,真的很幸福。

文章標籤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午後,陽台灑落了一地的陽光,

跟您同住的房子裡,偶爾會飄來一陣您的味道。

 

想起了以前拜訪您的時候,您總是用您溫暖的手握著我冰冷的手。

即使夏天,我的手還是冷的,更何況冬天呢?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7/1 在香港見證了歷史性的71大遊行,搭著上午還有運行的叮叮車,搖阿!晃阿!在夏日午間,憑著記憶、google map指引方向,來到九記門口前卻吃了閉門羹,才知道原來這天屬於香港的國定假日,但我看還是蠻多店家有開張的,賺錢還是很要緊。

 

九記勢必要吃的,只好隔天去香港站預辦登機後,再回到中環吃九記!

就是這樣,遇見了這家小巧可愛的童裝店。

店家.jpg  

文章標籤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小米官網上,行動電源老是標示「暫時缺貨」,即使很便宜,但也是看得到、買不到!

網路上很多人在賣,誰知道真假呢?

 

因此即使匯率算下來沒有比較便宜,我還是上香港小米官網訂購了行動電源,寄到下榻飯店,等著我到香港去收取包裹!

幸好全站滿HKD150免運費,於是我問了朋友,就一起買了!

文章標籤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