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因為抉擇時的難分難捨,再加上此次關西之旅應該是近期最後一次訪關西,所以我們就訂了兩家神戶牛排去品嚐。

贅沢の神戸牛ステーキ。モーリヤ本店 已經發表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

神戸 プレジールKOBE PLAISIR是在一棟大樓裡的1F,氛圍跟鄧有葵在信義新光三越 A4的Top Cap Steakhouse 有點像。

IMG_7084.JPG

我們預約的那天下起雨,在預定的午後五時左右抵達,將外衣脫下交給前台服務人員掛好,稍等一下就有人引領我們前往靠後方的座位區,女兒當時在睡覺,我們被安排在一個蠻安靜的角落,讓女兒繼續睡覺,我們則可以悠閒地點餐及享用。

 

餐廳有準備圍兜兜,避免用餐時把衣服弄髒。

IMG_7087.JPG

看了菜單,A,B,C,D套餐中的神戶牛都是一樣的,差別在整個套餐附加了其他不同食材的料理,B套餐 多了魚或鵝肝、C套餐 比B多了龍蝦、D套餐把B,C中的魚或鵝肝換成了活鮑魚,是一個層層疊疊的概念。

 

Well…我們是來吃神戶牛的,其他的實在不重要阿!

所以我乾脆地點了A套餐 神戶牛フィレ、但套餐只有120g,感覺有點單薄(前一天在モーリヤ本店是130g,我覺得少… :p),因為先生喜歡吃肉,所以我將兩人份各加了30g、然後我們另外點了梅酒。

A Cource.jpg

上桌的時候,真的有比較讓人感到滿足(笑)

IMG_7102.JPG

主廚在我拍完後,不囉嗦,立刻料理起來!

IMG_7112.JPG

這個時候,女兒繼續安穩地在睡覺!(大心)

先送上開胃菜 三種   食前のお愉しみ 3種

第一道 有點像炸花枝,搭配佐醬,醬菜應該是被我捨棄了!

IMG_7094.JPG

第二道 生蝦(?)佐醬 我個人不太吃生食,是因為不喜好那口感,但都到了這裡了,我就想說吃吃看,印象中沒有太令我討厭~

IMG_7095.JPG

第三道 肉片沾醬

IMG_7097.JPG

公司湯 季節のスープ

就是濃湯,還不錯,但沒有特別感覺

IMG_7098.JPG

野菜沙拉 フレッシュサラダ

IMG_7111.JPG

開胃菜、湯品、沙拉 份量加起來不少,比起モーリヤ本店比較吃得飽

重頭戲來了!神戶牛排搭配些許燒野菜 ビーフステーキ、本日の焼き野菜

IMG_7122.JPG

IMG_7149.JPG

份量因為加點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牛排的部分,我們是點三分熟,但感覺有點過熟了~有點傷心~

肉整體口感的話,跟前一天的モーリヤ本店比較的話,比較沒有那麼入口即化的感覺,モーリヤ本店的神戶牛多了一點牛奶甜味在口中化開。

 

期間主廚有詢問我們要不要吃飯,白飯或是炒飯,我選了炒飯。

到這個時候,女兒也差不多甦醒過來,主廚也把保留的一些食材、及原本預留一些邊邊油脂比較豐富的牛肉炒飯,剛好也很適合給女兒吃,真是太棒了!

IMG_7130.JPG

真的蠻好吃的,很香、要趁熱吃,所以連照都沒照就完食了!

飯後,離開鐵板燒座位席,被引領到另一區食用甜點與茶品 デザート、食後のお飲み物。

IMG_7132.JPG

 

擺設裝潢很有古典書房的感覺。

 

 

IMG_7140.JPG

女兒免不了就是要跟我搶食甜點!

葡萄柚冰沙、布丁、水果的組合,
葡萄柚冰沙很清爽解膩~整體份量不多,但還蠻適合為今晚的餐點畫下美好句點。

 

因為連續兩天品嚐了兩家神戶牛排名店─モーリヤ本店、KOBE PLAISIR

兩家氛圍不太一樣,感覺也不太一樣

モーリヤ本店

KOBE PLAISIR

#老派約會

#新潮約會

#入口即化的牛奶味神戶牛

#吃得比較飽

#飯後還可以來一場進擊的甜點

#可以加肉很不錯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