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常常聽到人家帶孩子多辛苦又辛苦、跟我說照顧孩子不可能照書養,

那時候,常常對自己設定目標,我以後一定要怎樣又怎樣....

大概範圍不脫希望寶寶自行入睡、希望他能夠快點自主...還有很多的希望。

所以我一出月子中心回到家,就跟媽媽吵架,然後媽媽就去跟剛從歐洲回來的哥哥告狀,搞得我也產後憂鬱。

 

因為在公司的工作職稱,多數屬於專案管理,我很不要臉地說自己很勝任這樣的工作,也是傳說中的PM控,

但在當媽媽以後,遇到了世界上最難控的專案 ─ 自己照顧一個新生兒...

mini jan

mini醬的記事,因為忙於照顧他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投注在Blog撰寫,

近來接觸了數枚比我更菜的新手媽媽,有了一些感觸,

分享一年多來照顧mini醬歷程的心得分享,雖然資歷尚淺,但起碼在照顧嬰幼兒的生活上,沒有讓自己的下場太慘,過得自己看來還算蠻有品質的媽媽寶寶生活。

每個小孩的氣質不同,不要強求他一定會成為百歲寶寶,應該要去找到大人跟小孩的平衡點、在雙方心情都愉悅快樂的情況下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歲 氣質 嬰兒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