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其中還蠻期待的就是可以搭搭看歐洲內陸的廉價航空,

除了從Athens飛往希臘小島搭乘的AGEAN Airline外,另外搭了兩次easyjet,但初次搭乘就遇上了希臘罷工而被影響到行程!

凌晨在Mykonos要搭乘飛機時,Marietta就已經告訴我們中午過後將會實行罷工,我們的飛機是10:20 a.m,From Athens to Roma,本來以為不會被影響到的....


抵達Athens airport後,有人是睡機場,我本來第一晚也打算睡機場,但被Ming拒絕了!

P1210663

一剛開始,沒注意到這個櫃台是Speedy Boarding,我排了一會才發現。

P1210665

Athens Airport 在2FCheck in。

P1210667

一剛開始很順利地在候機室等待。

P1210668

當時還很期待要飛往Roma Fiumicino機場囉!

預計抵達時間應該是中午以前。

P1210670

第一次搭乘easyjet,不知道位置是先排先贏,還很悠閒地坐在椅子上等待,而且當時我還在納悶Boarind Card上的Seat No.是怎麼對應?!

P1210671

登機之後發現,是先上先選位置,結果我和Ming被迫分開坐了!

P1210672

我以為就定位後,就準備飛往Roma囉!

沒想到一等再等,在飛機上待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後,我們被請下飛機了!

正式宣布罷工開始,下午再來吧!

因此easyjet發給我們Transit Passenger轉機證,可以穿梭機場、麥當勞的兌換券4張,忘了幾歐元,一剛開始還想說幹嘛給那麼多,結果也差不多剛好而已!

P1210674

離境蓋的章很可愛。

P1210676

終於在下午5:00多抵達Roma。

P1210678

準備搭乘Leonardo前往Roma Terminal Station囉!

正式結束了第一次搭乘easyjet的坎坷行程!

但因為太匆忙,趕著要前往民宿,已經過了跟房東約定的時間已久,因此忘了申請延誤4小時的証明,要不然回國我就可以申請旅行不便險的理賠,真是殘念:

P1210681

第二次搭乘easyjet,是要從Milano Malpensa 前往Paris CDG airport,

先從Milano Central Station附近搭乘公車前往Malpensa機場。

P1230084

要價7.5€/人,真是昂貴的公車。

P1230085

我們先抵達了Terminal 2,結果遍尋不著我們的飛機。

P1230087

公共藝術的大象,這邊也有。

P1230088

結果又再搭乘接駁公車前往Terminal 1。

P1230094

Termanal 1跟Terminal 2比較起來真的很簡陋、很陽春,那就算了!

我們兩個竟然還被持槍警察要了Passport去調查,還查了好一會!

P1230096

總算可以Check in,結果小姐還跟我要Visa,但我是持中華民國護照耶:又不需要Visa,跟他解釋半天才弄清楚,可見很少台灣人從這邊搭乘阿!

P1230098

Check in後,在機場內肚子餓了,去餐廳點了一份義大利麵,沒想到....竟然長得這麼像毛毛蟲,而且不好吃,本來想點的已經沒了!

印象中還蠻貴的!

P1230099

準備登機囉!

P1230101

上次學到教訓,這次我早早就開始排隊,準備搶前面一點的位置,結果沒想到我最後硬是被一個法國阿伯插隊,我叫他不要插隊,他跟我示意他跟前面的人是一起的,結果就我們觀察,根本就不是!外國人也很愛說謊耶!下次我要直接問前面的人認不認識他!真可惡!

P1230102

上飛機囉!

P1230104

抵達Paris CDG airport,跟Milano Malpensa Terminal 1真的是天壤之別!

這邊還可以放音樂睡覺耶!

P1230106

準備前往民宿!

P1230122

但我們搭錯車了!搭乘慢車,慢吞吞地抵達民宿附近的地鐵站。

P1230129

Ming真是辛苦,背上背著,手上辛苦地扛著,在這邊不免又想起在Milano留下的遺憾,

因為星期六晚上才抵達Milano,隔天發現RIMOWA Flag Store沒有營業,結果沒想到義大利人一休假,是休到星期一 15:00才開門,

本來想要冒險拉著行李買好RIMOWA再前往機場,但怕萬一沒搭上飛機...

因此就放棄RIMOWA,依舊拉著老舊的行李箱前往Paris。

P1230130

此時,已經進展到此次旅行的最後一站─Paris了!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