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3個多月,我就已經開始預訂住宿、交通,說什麼也得來搭一次EUROSTAR阿!

事前我在義大利國鐵的網站註冊,上網就訂好整個義大利的交通行程,還蠻簡單方便的,早點訂還有早鳥票價喔!

但如果是更隨性的行程,其實也可以不用這麼早就訂票,可以視在當地旅遊的狀況再做定奪,我下次就不會訂囉!

但我下次去義大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遠目)

這次搭乘將由Roma Terminal Station 前往 Firenze S. M. Novella Station,這時候還不知道1、2個小時後,我的臉色將會慘綠!

14:45出發,16:20抵達,路程距離若是開車,利用Google map測量最短路徑約277公里,兩個人一共是59 euros,折合台幣約2,360元,單價1,180元/人。

以歐洲物價來看,歐洲之星的票價並沒有特別昂貴。

 

EUROSTAR相當地準時,我們有提早些到,他已經抵達在等我們了!

這是EUROSTAR專屬月台,看看上面的標誌。

P1220275

車身相當新穎。

P1220276

椅子是四個位置,兩兩相對,我們的位置都是靠窗,面對面坐,跟台灣的習慣有點不太一樣。

中間還有桌子可以使用,看看雜誌或是拿出Notebook來使用。

P1220277

座位很新穎。

P1220282

在車上也沒怎麼休息,短短1個半小時就已經抵達Firenze!

P1220284

月台上有一個穿著合身西裝的外國人,感覺很隨性地看著書,整個很有型。

P1220285

Firenze S. M. Novella Station 不是很大的車站,採光不是很好,感覺暗暗的,但也可能是稍後就即將變天的關係。

P1220286

 

延伸閱讀,就知道我們慘在哪了!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