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Oia吃完hand made早餐後,跟小橘1號道別,就提著行李Check out欲前往Santorini第一大鎮 Fira。

 

在Olympic Villas 出來的左手邊等公車。

P1210144.JPG

Loizos apartment是在Booking.com訂的,78 euros / 晚。

外觀很漂亮Loizos apartment,其實要抵達這裡要走一段上坡的石子路,雖然不長,但拉著行李箱走在上坡的石子路其實蠻不方便的,但Loizos apartment的地點蠻好的,離家樂福很近、往Fira熱鬧的街道走也蠻近的。

P1210145.JPG 

門口也有跟Oia鄰居一樣的花,盛開著。

P1210146.JPG

門口有沙發可以坐,而且可以收到WiFi。

P1210147.JPG

戶外的休憩區很大,還有游泳池。

P1210148.JPG 

因為得要等到12:00才能夠Check in,因此我問了櫃檯的小姐郵局在哪邊後,就先去郵局寄出在Oia已經寫好的明信片,總共有20幾張,這是我寫過最多明信片的一次,也是最快寫好寄出的一次,郵局就在Loizos apartment出來的大馬路上而已,很近、很方便。

希臘人動作果然很緩慢,排了不少人,我也等了好一會。

P1210149.JPG 

這就是一大疊明信片,最上面這張因為太漂亮,我買了一大疊寄給親朋好友,希望大家喜歡這美麗的明信片。

P1210151.JPG 

終於買好郵票、黏好後,就拿到外面的郵筒投遞。

P1210153.JPG

這就是郵局,印象中他的英文是寫Post Bank,不是Post Office。

P1210154.JPG

我們在外面閒晃了一下,又回到Loizos apartment用手機上上網,就被通知可以Check in囉!

我們被安排在接待區旁邊的120,雖然平常接待區應該會蠻吵的,但可能因為在希臘,我們下午回來時,接待區櫃台上面就拉下鐵窗休息了!真的很奇妙!

P1210239.JPG  

是一個很舒服的房間。

P1210155.JPG 

有一個門可以通往外面的專屬露台,但因為住在1F,所以沒有什麼View,左邊的書桌很小巧。

P1210156.JPG 

配色蠻舒服的床。

P1210157.JPG

浴室有乾濕分離,但一樣下面的小石牆有點淺,但至少他有淋浴間。

P1210158.JPG

馬桶上的是踏腳墊,但很像浴巾。

P1210159.JPG

洗手台,這是旅行中第3個住宿地點,事實證明,歐洲真的不給牙刷的,可能基於環保與牙刷屬於個人用品的關係吧!

所以去歐洲旅行記得要帶牙膏牙刷喔!

P1210161.JPG 

走出去外面露台,天氣很好。

P1210162.JPG 

有可愛的兩人桌椅可以用,旁邊有固定的曬衣架可以晾衣服,我把在Oia沒洗的衣服洗一洗晾一晾,一下子就乾了!

P1210163.JPG

很可愛的百葉門。

P1210164.JPG

右邊是個神秘的機關,因為床的正對面其實有衣櫥,我還納悶想說房間內為何要提供兩個大衣櫥。

P1210167_2.jpg

近拍,我原本以為的衣櫥2號。

P1210167.JPG

打開,結果是個廚房耶!

還蠻完整的,連洗碗精都有,好厲害。

可是Fira吃東西比Oia便宜,我們在Fira都外食,就沒用到他了!

P1210165.JPG

 

整體而言,房間蠻大的,公共空間蠻舒適的,雖然我們沒什麼用到,價格也算是這次旅行中比較便宜的一家,還蠻不錯的。

飯店資訊:

LOIZOS APARTMENT

http://www.loizos.gr/

TEL:30 22860 25188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