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歐洲、第一天的住宿,一切都充滿了新鮮感!

會選擇Hotel ARETHUSA是有個很明確原因,因為他就位在Syntagma Square機場巴士對面,因為隔天要搭早上5:30左右的飛機前往Santorini,為了在凌晨3:00搭巴士,最後決定住在這邊;另外還受到一個情感因素的影響,因為他網站上有從頂樓看到Acropolis的照片,再綜合一下去過的朋友提及天色漸暗後,Acropolis會打燈,整個很美,因此就決定訂這家Hotel了!

 

雖然知道就在下了巴士後的對面,但對面也有好多對面!結果繞了360度才找到那個對面,真是搞笑!

 

飯店門口

P1200733.JPG 

在歐洲的第一天,看什麼都新奇,這電梯也太小了點吧!而且外面還有奇怪的拉門沒被我拍下來!

後來就還蠻習以為常!

但我實在不懂阿!歐洲人都蠻大隻,幹嘛電梯要作這麼小,那他看到我們的電梯會不會覺得很舒適呢?!

P1200735.JPG

我們早上7:00就抵達雅典機場,到了雅典市區應該不到9:00,本來只有要Check in然後寄放行李就要準備出門,結果櫃檯的大伯竟然給了我鑰匙進房間耶!

不知道為什麼,他給了我三人房,但我明明訂雙人房阿!

房間還蠻大的,也算乾淨,落地窗很大,但面對的馬路挺熱鬧,所以會聽到外面的聲音,但不算太大聲。

P1200740.JPG

空間真的蠻大的,而且有收訊很不錯的WiFi。

P1200738.JPG

浴室很小,而且可以看到他淋浴的區塊下方的磁磚不高,沖澡時水很容易就流到外面了!而且不妙的是他排水系統很差,我們洗完澡整個水積滿浴室還外流到門口的地毯上!這是最差的一點。

P1200739.JPG

頂樓真的可以看Acropolis,很漂亮!

但本來以為他會有空中餐廳可以邊吃飯邊看Acropolis,但我們上樓時幾乎是摸黑上樓看Acropolis打燈。

頂樓都沒人也是一番風味,可以靜靜地欣賞Acropolis。

P1200741.jpg

我訂的房價是75 euros/晚,本來在初期規劃行程的階段,覺得75 euros蠻貴的耶!後來一路規畫下來,這反而算是便宜的住宿地點了!

但我覺得他浴室給我的困擾蠻大的,不是很值得,但頂樓可以獨攬Acropolis夜晚的美景就彌補回來了!

 

飯店資訊:

Hotel Arethusa

6-8, Mitropoleos Str. & 12, Nikis Str. Athens P.C. 105 63 Greece

(0030) 210 32 29 431-9

http://www.arethusahotel.gr/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