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旅行,早餐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建議最好還是找B&B或是有附早餐的Hotel,這樣比較方便。

 

在Venice租到的是apartment,沒有附早餐,也沒有房東介紹附近的餐廳、景點,因為房東工作有點忙碌,只見到了Cleaning lady,只能靠自己闖蕩了!

隔天早上Ming和我散步出門去覓食,本來進去了一家店,但到有人從那家店裡出來手裡有拿著可頌,但店裡沒人理我們,因此我們又走了出來,就眼睛一亮發現這家Brek bar攜來人往的,好不熱鬧阿!!再走近一看,有Free WiFi耶!因此就立馬決定進去用餐了!

Brek bar一樣也是位在Santa Lucia Station出來後左轉的熱鬧街道上,一出Santa Lucia Station左轉後,左手邊會遇到一個教堂,往前的小巷子是Calle Priuli dei Cavalletti,過了這個巷口就是Brek Bar了!

第一天 一口氣點了很多!因為感覺好像每個都很可口。

P1220644.JPG

這個麵包蠻好吃的,外面酥酥脆脆的,帶著焦糖的味道,裡面層層疊疊的,口感很豐富多層次。

P1220647.JPG

可頌,雖然有比較焦了點,但外面的糖皮還蠻香的,這天吃到的可頌我覺得品質比較好。

P1220650.JPG 

Ming的cappuccino,聽說不錯喝。

P1220653.JPG

這是讓我驚豔的香濃苦甜巧克力,沒有加牛奶,就是單純的熱巧克力,巧克力味道相當濃郁,用料感覺很實在,但事後證明並不是穩定的品質,哈哈!

P1220655.JPG

其實我們每天早上都去這家早餐店賴個1個小時多,沒辦法,誰叫他有Free WiFi,東西又不算貴,人潮洶湧不是沒有道理的。

P1220779.JPG 

隔天的巧克力我加了新鮮的牛奶,我覺得還是前一天的苦甜濃郁熱巧克力好喝耶!

P1220781.JPG

巧克力可頌,今天的可頌有了內餡,Ming喜歡巧克力可頌,我則是覺得巧克力餡有點太甜了!

P1220783.JPG

這個就不太好吃了!裡面的Cream很奇怪的固狀,外皮也不如昨天點的那個香脆,這個根本沒吃完就擺著了!

P1220785.JPG

今天改幫Ming點了Cafe Latte,台灣人口中的Latte只是義大利文中牛奶的意思。

聽說Cafe Latte也不錯!

P1220787.JPG 

室內的裝潢氣氛還蠻輕鬆的。

P1220788.JPG 

我們有一天待比較久,還有人在裡面打牌聊天。

P1220789.JPG

Venice早餐的選擇性不多,至少距離我們住的地方近的並不多,有些很小家,適合外帶,這家空間氣氛還蠻舒服的,又可以無線上網,我們住的地方沒有WiFi真的是很不方便,下次我訂房時會多加注意。

 

餐廳資訊:

Brek Bar Ristorante

Cannaregio, 124, 30121 Venezia

041-2440158

http://www.brek.com/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