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我喜歡的牛肉千層麵後,就想起了剛剛路過的冰淇淋店,人潮洶湧呀~

當我在觀光景點看到這種店,就會也跟著人潮一起去試試看!通常都是熱門的名店。

何況是這種坐落在San Marco Piazza巷弄內,又富有氣質的店面。

Venchi 義大利百年品牌

超過130年歷史的義大利巧克力名牌,被譽為"出產巧克力的專家",以獨家的祕方,天然可可豆等食材及精緻的包裝,暢銷於世界超過35個國家、6000多個銷售點。

http://www.venchi.it/

P1220744.JPG

店內其實有冰淇淋以及巧克力。

P1220747.JPG  

因為在italy的期間,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盡興地品嚐義大利冰淇淋,因此很快地就決定我就是要點冰淇淋,但既然他看起來巧克力也很有名(事實也證明他的巧克力真的很有名),因此在我等待的同時就已經決定來球巧克力冰淇淋吧!

P1220746.JPG

我看準了最多人點的巧克力口味(因為一直被選到,一直挖挖挖,坑最大 XD)

然後暗紅色的是Berry,忘了是哪種了!大概是藍苺之類的,其實本來不是要點這個,但小姐挖錯了!我就將錯就錯吧!

一看就知道相當濃郁的黑巧克力,吃起來也真的很巧克力! 很濃郁的口感在口中化開、Berry口味一如義大利冰淇淋的新鮮味道,酸酸的,剛好可以跟苦甜巧克力的口味做一個綜合。

P1220746_2.JPG

這次的歐洲旅行很幸運,走著走著都可以遇到很多受到推薦的名店,在Paris的甜點日子也過得超開心!下次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