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enice的日子過得很悠閒,就像平常在台北的周末午間那般,不急著去到哪的悠閒時光。

 

這天就要離開Venice前往Milano雪拼了!依舊緩慢的步調,走出家門去覓食。

 

Gino's就位在出了Santa Lucia Station後,左轉一直走的熱鬧街道上,Venice充滿著歌劇面具,但我們沒有入手,總覺得他半夜可能起來跟我打招呼。

street-view.jpg  

擺在戶外的暗紅色桌巾吸引了我的眼球。

outside-table.jpg

照例,一定放著menu給遊客看,上面還有推薦菜色的圖片,是本用心的menu。

menu2.jpg

剛好有人用完餐離席了!我和Ming就順勢坐下了!服務生很不疾不徐地幫我們收拾桌面、更換餐具。

knives-and-forks.jpg

送上menu,Gino's 已經從1972年經營至今,年紀比我大上許多。

P1220873.jpg

最後選擇了用紅色字標示的菜色,先不揭曉,下面就會看到了!

menu.jpg

Ming和我不喜歡喝酒,但menu上有甜白酒,我喜歡甜酒,所以就點了一杯囉!

還蠻好喝的!

P1220877.jpg

跟著燉飯一起送上了起司粉。

cheese-pawder.jpg

Italy的起司粉都很細,這次回來後嘗試用在Paris買的Staub La cocotte做海鮮奶油燉飯時,才萬般後悔沒在歐洲買些起司粉回來,只好再去一次了!(誤)

P1220800.jpg

:::RISOTTO ALLA PESCATORA::: 11.5 euros

本來Ming對於昨天用餐的燉飯好感度很高,但Gino's的更棒耶!

海鮮的料很多很新鮮,除了不知道為什麼歐洲的Crab常常都是用我們火鍋料的蟳味棒之外,用料真的很大方,跟著燉飯一起上的還包含1/4萊姆片,擠壓撒在燉飯,跟海鮮燉飯的味道很融洽,而且大大改善了以往吃燉飯吃太多會有點膩的情況,這也是為什麼標題說這是清新的海鮮燉飯了!

P1220800_rev.jpg

:::LASAGNE ALLE VERDURE FATTE IN CASA::: 9.5 euros

因為前兩天在San Marco Piazza吃到舖滿肉醬的牛肉千層麵太讓我驚艷,而且這是我的點餐習慣,就是一直吃重複的食物,然後一直比較,定義出我自己喜歡的味道。

Gino's的牛肉千層麵比較不受我的青睞,因為他番茄的本下得比較重,醬料的口味就整個比較偏向番茄味道很重的口味,但麵條本身還是很Q彈的,如果平常喜歡番茄sauce的人就可以嘗試看看~

P1220884_rev.jpg

我覺得他的價格還蠻合理的,不會太貴,一路吃來,像這樣的餐點很多餐廳都落在12-15 euros左右,而且他又在很熱鬧的街道上,很方便的地點,算是蠻超值的。

 

餐廳資訊:

Gino's

Cannaregio, Lista di Spagna 157 Venice Italy

041-716072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