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旅行,如果不是訂B&B,常常要為早餐傷腦筋,

歐洲物價很高,hotel的早餐往往是7-9 euros,

我們旅行中在米蘭曾經花9 euros/a person吃難吃的早餐!

在Venice、Paris時很幸運,住的地點附近都有好吃的早餐店可以天天去報到。

 

抵達Paris時,從CDG airport輾轉來到路易的巴黎小公寓時,已經接近23:00,

路易很細心地介紹公寓的細節,並且帶我們認識了一下附近的環境,

也包含介紹這家新開的麵包店。

就是位在轉角的咖啡色店面,附近還有家樂福、當地的超市等等,是很方便的地點。

P1230135_rev.jpg   

麵包店距離住宿的公寓很近,

路易甚至有兩間公寓就位在這棟建築物樓上,下次我就要住這間公寓(握拳)。

麵包店的店名:bonheur de pains,boheur de 幸福、pain 麵包,中文翻譯就成了「幸福麵包」,

我真的感覺到幸福滿足,當我天天可以向他報到。

http://www.bonheur-de-pains.com/  聽說這是家連鎖麵包店。

P1230136_rev.jpg

抵達Paris時,他當然已經關門休息,

隔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去報到了!

樣式實在太多采多姿,我看大家都很難抉擇阿!

P1230138_rev.jpg

右邊的brownie很香濃,巧克力味道很重的鬆中帶實的布朗尼,上面灑著核果。

P1230139_rev.jpg

左邊的草莓塔跟右邊的巧克力閃電泡芙倒數第二天都有買來當下午茶吃,下面有獨照再來介紹。

P1230140_rev.jpg

右二的起司吐司內加卡士達奶油以及火腿,小姊會幫忙加熱,很道地的法式吐司,很好吃,早餐吃一個這個就飽了!

P1230141_rev.jpg

太多樣化了,花了很多天嚐試各式各樣不同樣式!

這是第一天的早餐,包含了巧克力可頌類的、葡萄麵包跟一個起司吐司,帶回公寓搭配熱牛奶來開啟在Paris的第一天。

最令我們喜歡的就是起司吐司,在隔兩天後又再買一次來吃!

P1230145_rev.jpg

待在巴黎的倒數第二天,隔天就要去CDG airport搭飛機回台灣了!

得要好好把握剩餘時間享受巴黎的甜點,

因此從Château de Versailles回來後,看到麵包店沒關,又進去買了草莓塔跟巧克力閃電泡芙。

草莓塔上面放了7顆大草莓、下面的塔非常酥脆,是我很喜歡的口感阿!

P1230873_rev.jpg

巧克力閃電泡芙,裡面也充滿著巧克力醬,

這個單品比較缺少讓人驚艷的因子,但也在水準以上,喜歡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P1230878_rev.jpg

希望下次去巴黎時,他還開著為我服務囉!

au revoir! Paris!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