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題法,最後我選了林莉工作坊

期間只看了三家─西敏、林莉、C.H. Wedding

LinLi  

 

2010年12月11日就開始進行第一輪的婚紗店探訪

首先先去了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一聽到手工婚紗,我想許多女生就目眩神迷了~

我也一樣,在根本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就走進了西敏,

而行前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只是草草先在PTT GetMarry版看了一下大家的評語,

事前我有先電話預約下午3:00前往諮詢,

櫃檯小姐幫我安排了在網路上評價兩極的E小姐接待,

當天由於前一個剪髮行程稍有Delay且又跑去晶華B1 Tiffany看了1837™ 窄款鈦金戒,

所以約莫遲到了15分鐘左右,I'm Sorry...

到了現場後,先送上了熱呼呼的英國茶,還蠻好喝的,

我表明這是我第一次參訪婚紗店,

因此E先讓我們了解包套,

但為了不要讓他覺得我都沒做功課(逞什麼強,但就是不想被婚紗店傻傻地給欺負吧...)

我用比較客氣委婉的說法問了一下網路上普遍討論的禮服選擇的問題,

結果接下來的講話態度讓我有點小傻眼,回話的方式會有點刺激到我的感覺,

先瞭解了包套內容 - 鎖定在26組、其他包套內容沒什麼特別就不特別詳細說明,

由於男方場次桌次偏多,因此謝卡談到500張、明信片300張僅此而已。

上樓參觀了婚紗,當時並未把加價/不加價區分開,因此只能大略看一下,並且看看自己喜歡的有沒有感應器在上方(當時E小姐僅告知可由RFID防盜器來識別是否加價),

當時參觀了手工白紗後,真的對於西敏手工白紗上面的蕾絲印象深刻、但也對小姐服務態度印象深刻...這點讓我耿耿於懷。

 

接著第二間本來是預約了C.H. Wedding,但由於他距離中山北婚紗街太遙遠了點,

我們走出西敏後,立馬打電話取消C.H. Wedding的預約,開始在中山北路上閒晃了一下,

去看了一下蘇菲亞,但到了門口看了一下風格覺得不太適合,

又想繞回林莉去看看,但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中間經過了一家我連名字都沒記起來的婚紗店,在中山北路跟民權東路交叉的黃金地段,被店門口推銷人員請進去,業務推銷的話術實在讓我不感恭維,因此讓我們更堅信還是花錢買服務好了!

 

接著走回林莉,先在門口翻閱門口的Sample本,

感覺還不錯、且同時裡面就有小姐往外走要招呼我們,

也先順便問了一下是不是蠻喜歡門口的Sample本,

先做了初步的了解。

坐定後,由走出門口接待介紹了一下攝影風格,

過了一會,由另外一位A小姐繼續接手介紹,整個溝通過程還蠻順利的,

我沒有預約,上樓參觀時剛好試穿間有空檔還問我要不要試穿,

但因為沒心理準備,我自己拒絕了 >"<

 

因為還是沒看過C.H. Wedding,因此遲遲無法下定決心要去哪家婚紗店,

再加上老公人不在台北、且人很隨和,都交給我決定,

但我無法對要花這麼大筆錢又自己獨立做決定,

因此在拖了將近一個月的情況下,

2011/01/09 我的高中好友-玫秀特地坐車北上來陪我來去三家婚紗店再走一回,

首先,再去了一次林莉,A小姐態度極好,拿了約莫6件白紗/禮服讓我試穿體驗一下,服務過程又是一整個滿意。

接著去了上次取消的C.H. Wedding,我有預約,介紹完包套,我也說了我同學剛拍完,因此他就把我同學包套內容直接給我,

上樓參觀時,並沒有打算讓我試穿,不加價區白紗很普通,因此就先離開了!

隔天中午去西敏,因為他不讓我預約周日,只好周一請假,

且因為批踢踢上有人要轉讓,因此這次我換了一個業務,同時試穿時發現上次我有預約E小姐應該要安排我試穿...但我上次根本沒有被問到試穿禮服...

且西敏很硬、試穿僅提供兩套試穿,且聽說一般來說不給試穿禮服,只可以試白紗,

但因為我有提到一套朋友的朋友穿過的紅色禮服我想試試看,款式我蠻喜歡的,所以他有提供給我試穿,

可是他挑選給我的白紗 我根本就不喜歡,我想要試另外一件,他硬要推薦給我他覺得很經典的~

所以在整個流程上,我並不是那麼滿意....

 

綜合以上經驗,因此離開西敏後,我們立刻轉向林莉去下單了!

當我們到林莉準備下單時,A小姐跟我們說剛好花博林莉有進場走秀的關係,因此有推出優惠方案,

包套金額是78,800元:26組加送10組、18吋放大本、12吋娘家本(我換成1本掌中本、一個桌上框)、掌中本(加上換的共兩本)、600張謝卡、還有一件全新晚禮服可選!!

 

其實我沒有很會凹,我也知道我的包套應該不是最好,但在整個服務過程中態度大致上良好,雖有一些小意外(婚禮當天發現伴娘服沒改合...量伴娘服時並未提醒要回來試穿!!)

我在婚禮籌備過程中真的感覺到婚紗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大家若要決定要把服務態度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喔!

改天再來分享挑選婚紗店的注意事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