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媽很開明,讓我自己選擇我喜愛的場地,雖然心之芳庭很貴又很遠!!(完全忽略老爸的意見 哈哈哈!)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看了很多場地的評價,並且衡量台中、台北價格、天氣以及我個人喜好並權衡後,

在10月下旬我預約參觀心之芳庭慶典區,但因為我只有假日有空的關係,因此一直排到12/5(日)13:00~14:00。

 

媽媽在中間過程中,不斷想要擊潰我的意志,叫我在台中隨便找個地方辦辦就好,台北再另外辦,

但我嫌麻煩,不想要台中台北兩地分開辦!!

 

12/5(日)12:30左右要出門了!打個電話問個路,結果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今天有活動!!不太可能是預約今天!!

我受到天大的打擊,很擔心當天是看不到的,小姐說要幫我查詢後再回我電話!

過沒幾分鐘,小姐回電話了!口氣上都算是蠻好的,告知我當初小姐留錯電話,因此連絡不到我,他們期間一直想要跟我取得聯繫...

今天原定13:00的時間要延後到15:00才能夠參觀....我也只好答應了!

並且會跟門口小姐說讓我先進入約會區逛逛,等時間到了再打電話給我!

 

因此我跟媽媽就先進去約會區逛逛囉!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再加上台中大晴天!!因此人潮洶湧阿!

小黑蚊也頗多!

約會區的人潮一多、位置其實不太夠,但好不容易佔到位置,就要小心小黑蚊阿!

可以去買明信片寄給你要寄的人~

P1170412.JPG

薰衣草森林系女孩

P1170413.JPG

森林音樂盒

P1170414.JPG

好不容易在約會區餵飽蚊子後,三點左右我們就再度前往大門,希望負責的業務小姐已經有空可以來帶我參觀介紹

慶典區的大門就跟網站首頁一樣,很有氣質且素淨。

2010-12-06_100615.jpg 

※圖片取自心之芳庭首頁。

慶典區的守備相當森嚴,就只能夠提供給新人及婚禮名單中的客人進入,

我在等待業務小姐同時,也有1-2對新人想要進入參觀,但不得其門而入。

其實中午場次的婚禮才剛結束,當天業務小姐都蠻繁忙的,我能夠進入參觀是因為...他們已經跟我約好且我又等了2個小時的關係吧!

負責我的業務小姐首先帶我們經過了高爾夫球車,當天從歡沁會館使用高爾夫球車載新人前往許諾禮堂參加儀式(這我倒沒有很愛 >"<),

先在外觀大略看了一下許諾禮堂以及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我一剛開始就表示我要中式宴客,因此就不考慮天使的祝福證婚亭→老人家不愛阿!

接著業務小姐帶我們進入歡沁會館,廁所位在一樓兩側皆有,這樣使用大小廳的賓客就各有廁所可使用,

沿著階梯左右而上就是歡沁會館大小廳,右側是小廳、左側是大廳。

因為原先預計約莫20桌左右,因此我們先看了小廳....

預計的日期本來希望是我生日前一天,但後來業務小姐發現我是鬼月出生的小孩,因此....日期就變動了!

參觀完歡沁會館後,去到正上方的天空Villa,是專屬新人使用的新娘房,相當寬敞且舒適,

裡面還有SONY液晶電視可以觀看當天入場情況,

同時我也問了業務小姐大家很關心的夏天會很熱的問題,其實他是有空調的,只是當然若是40度高溫的夏天難免還是沒那麼涼~

只是不會有大家想像中那麼炎熱的問題,再加上窗簾都可以拉上,因此應該是沒想像中嚴重。

從天空Villa可以俯瞰整個心之芳庭,再加上天氣很好,整個感覺相當良好(自我感覺良好?!)。

接著就前往許諾禮堂參觀,也進去許諾禮堂旁的會客室看菜單跟價格,

這因為我事先已經知道了!我也已經先幫我媽打了預防針,所以沒太大訝異!

只是............我們本來要訂小廳,但看好的日子都沒位置了!

我只好先訂下大廳,但日子我還得跟男友爸媽再確定一次。

這次因為很認真在思考與參觀,就沒拍太多照片了!

大家就等我訂婚那天好好拍吧!

更多照片搶先可以看看別人blog!!

P117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