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藍姊姊從來沒跟到Bravo攤就從W社離職了!(都要感謝L牌所賜)

因為潔西從英國回來後就嚷嚷著要吃Bravo(他每家都嚷嚷,還自己跑去吃Ivy的餅乾...可惡!!)

因為不吃一般fast food 薯條的考逼哥也念念不忘Bravo的脆薯,

因為聽說Bravo除了民權東路那小店外,在市民大道又開了一家分店,

所以我們失敗多次的Family聚餐就決定在Bravo 市民大道店啦!!

店家資訊:
民權店/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02)2713-5923 沒錯!我highlight了民權店,是有原因的,請客倌看下去!!
市民店/市民大道四段72號/(02)8771-9787

首先是週末是無法定位的,所以只能現場候位,這可以理解,很多Brunch / 美式餐廳的確週末都是這樣規定,好吧!我遵守!

也感謝小藍姊姊跟罵完很早就到了!在門口一邊等待一邊玩愛鳳4 (可惡!我的門號綁約一直遙遙無期的感覺,要到2011/1/4我的約才能重新開始...好像很近又搆不到的感覺好難受!!)

因此當我抵達過了一會就有位置可以進去了!

但進去前,因為人未到齊,店家於是說我們這有計時的,從你們進來就開始算,一個半小時,

若現在沒進去,等等人齊了,不保證現在的位置還是空的!!

%$#^% 最好是你家東西好吃成這麼.....有態度!!

我們火速決定的結果,就進去吧!大不了被趕出來時,就....找別的地方繼續聊!

進去後,我們先點了餐!其他人的其他人到了再點囉!

很平實的menu本

P1160993.JPG

價位差不多就在200上下~

P1160994.JPG

這家店有基消,每人需消費150元(我應該沒記錯~)

門檻還算不高,沒規定每人要消費一份主餐,還算有人道! (要不然會飽到吐吧!)

我和小藍姊姊各點了花生醬和酪梨醬漢堡

P1170002.JPG

酪梨醬漢堡,不會太甜膩的酪梨醬搭配漢堡肉與生菜,他的漢堡肉還蠻新鮮的,不會讓人覺得有絞肉的感覺。

P1170006.JPG

花生醬漢堡,乍聽之下,以花生醬佐漢堡似乎是個奇怪的組合,但他的效果出乎意料地好阿~

花生醬的甜帶出漢堡肉的味道,再加上他的漢堡肉品質算是不錯,不會讓人覺得有絞肉味,只吃1/4個的我還意猶未盡!!

P1170007.JPG

可樂NTD 60元/杯,續杯半價,但蠻大一杯的,喝不完~

P1160996.JPG

薯條讓人失望了!!跟民權店讓人回味再三的脆薯完全不一樣,只是一般的薯條!

這就是我對這家店最最失望的點了!!

P1170022.JPG

酥炸雞柳,麵皮有點太厚重了!不推耶!

P1170023.JPG

Bravo民權店我們吃過一次後會想要再去第二次、第三次,但市民店讓我卻步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民權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