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囉!豆豆!晚安!

是我每天躺上床準備要睡覺時,就會跟豆豆說的一句話!

豆豆也都很乖巧,他大概的行程是喵一下→跑到飼料碗旁邊待著→我放一些睡前飼料→吃一點(他總是很愛用分食的...以至於飼料碗裡面的飼料都被其他貓咪吃光光,然後又來喵喵叫,叫我放新鮮飼料)→上床某部分黏著我→一起睡覺

P1120748_revised.jpg

對我而言,其實我已經養成一個習慣,就是要等豆豆上傳黏著我以後,我才睡得著,

偶爾豆豆會不按照規則走,我就會等到他上床睡覺才睡得著....

我想我被豆豆制約了!

P1140072_revised.jpg

 

P1140166_revised.jpg

:::謎之音:豆豆最近真的很愛睡覺,一天到晚都在睡覺,拍到的照片也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