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壺同,是個意外,

圓蓉在一個接近下班的時間揪我去的~

第一次去,當然是由一個月去了4次壺同的圓蓉姊點餐,我想他應該不會點難吃的給我吃才對 XD

壺同應該也沒有難吃的,最多可能只是不合口味而已,

第一次匆匆忙忙沒有帶相機~

那次三個人吃得很飽,一個人約莫花了850大洋。

 

第二次去壺同是因為潔西沒去過壺同,

我們揪了一大群人,最後只有"4個人",

一樣有我跟圓蓉,再加上潔西跟26歲不再單純的少年Tony。

 

壺同3號店,位在市民大道、敦化北路交叉,

我每次都會說:他就在斑馬屁股後面阿~

當你來到斑馬屁股後,背對斑馬屁股沿著市民大道走,第一個巷子左轉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是不是很方便!!

壺同三號店

進門後,有一些等候區的位置,前方是吧檯,

左邊有置物的櫃子,可以把外套跟包包放進櫃子中,避免外套跟包包染上了燒烤的味道~

左邊有大大小小的座位,但我每次都坐吧檯(特別指定吧檯區~)

所以沒注意過位置到底有多少!

吧檯

 入座囉~這次是坐在吧檯中後段,四人連成一直線~

耶!坐下來了

日式風格的餐具,店員也都會講日文~

餐具組

炭火燒肉

 炭火燒肉喔!!

這次我點了梅酒,畢竟我真的很愛梅酒,去日本天天喝 :p

我的紫蘇梅酒

圓蓉點的熱清酒

這是圓蓉冬天的最佳選擇,但後來當我們知道一個祕密後,就暫時沒點其他酒了...XD

壺同小姐跟Tony的冰清酒

  牛舌,單面烤熟至邊邊微黃翹起就可以吃了!

(說的比烤的厲害!!)

上面有我最愛的新鮮細蔥末,連不喜歡吃蔥的潔西都敢吃喔!!

牛舌

店員會很熱心地幫忙烤 

吧檯 

很好笑的小捲毛 Ed,他和大雄很會表演喔~哈哈

吧檯

達拉斯,必點!! 340元/盤 (我應該沒記錯吧~)

達拉斯

均勻的雪花分布,

6面分別烤熟將裡面的肉汁封閉起來後,推薦吃5分熟左右~可以感覺到達拉斯在口中化開....

達拉斯  

達拉斯

即將烤好上桌的達拉斯!

達拉斯

這片叫甚麼我忘了!!哈哈!

沙朗

看起來真的很新鮮阿阿阿~~

沙朗     

酒轉回腸之類的,我很愛烤大腸耶~

烤到噗滋噗滋的,邊邊還微焦,整個很吸引人阿~

大腸頭

我最愛的壺同 蔥末+洋蔥末,搭配檸檬汁很清爽~

不像一般燒肉店所提供醬汁那麼濃郁,反而能夠襯托出肉質的鮮美。

非常用心的蔥跟洋蔥

圓鱈,超大塊的!!

圓鱈
   

生牛肉,不太喜歡吃生食的我,敢吃這道菜喔~

很特別的口感,雖然沒有特愛,但覺得喜歡生食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生牛肉 生牛肉

這是甚麼我忘了! XD

什麼牛舌的,我忘了名字  

小卷/中卷 傻傻分不清楚!! :p 好像是冰島中卷

很彈牙喔~

冰捲 

這應該不用替大家介紹,他就是杏鮑菇啦!

吃很多肉了!來點青菜類!

杏鮑菇 我覺得soso     

在旁邊慢慢烤好的圓鱈上說了!!

超級肥厚,肉質鮮美!

圓鱈  圓鱈 

這應該是烤肉醬牛五花,我很愛這味,

已經先用烤肉醬醃製過的牛五花,一大盤好像才200元上下(有點忘記了~)

肉質 QQ的,搭配甜甜的烤肉醬,很對我的味。

烤肉醬牛五花 烤肉醬牛五花

山藥~ 

山藥  山藥

我的盤子

Tony來了碗茶漬飯! 

 茶漬飯 茶漬飯  

這是我超超超推薦的飯後甜點喔!

起司烤地瓜~~

濃郁的起司醬搭配帶點甜味的地瓜,很符合我的喜好!!

起司地瓜 超好吃

起司地瓜    

吃飽飽 也聊夠天了!

聊到都要半夜了!!

來張合照回家吧!!

這天是潔西首次知道搜哩搜哩的那天呢!!

他拍桌子說要結帳回家看youtube都沒人理他的那天!!

店員ED的捲捲髮很可愛

2009.06.16 第二次去壺同的記憶,更多照片請看》》

2010.01.26 第四次去壺同,更多不一樣的菜色在裡面

arrow
arrow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