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6(Mon)

奈奈本週看醫生在候診時,Shine有讓他出來看看診療室外的世界,他有點害羞,會躲到人家背後或是往角落鑽,但還是睜著他的大眼睛看阿看的!

奈奈複診後,耳朵持續進步中,保險起見,還是再繼續用藥囉~後腳的情況相當穩定,院長說過一陣子就可以幫奈奈打預防針囉~

 P1070087.JPG P1070091.JPG P1070117.JPG P1070124.JPG


Shine跟院長聊天,發現院長跟Shine一樣是日本控()Shine超愛去日本的,去到這幾年都只去了日本(),沒想到院長持續鼓勵Shine去日本!不像哥哥叫我換點新鮮的地方吧!

本週間還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就在週一回到家後,發現小米有些微拉肚子,本來Shine不以為意,想說他應該隔天就會好轉,沒想到星期二半夜11點多回到家,小米竟然拉到整個屁屁沾到,只好在半夜幫他洗澡,盤算著隔天下班要帶他去看醫生,沒想到星期三下班一打開小米房門,看到地上有一個約莫高爾夫球直徑大小的血跡,本來打算要先吃晚餐的心情都沒了!火速帶小米搭計程車到動物醫院去看醫生,院長看了之後發現小米結腸發炎,打了針,開了抗生素讓我帶小米回家休息,幸好過了幾天後,小米情況有改善,小米的主人,也就是我老哥也從大陸地區出差回來,能夠給予小米一些心靈上的支持!

P1060944.JPG P1060945.JPG

 

更多奈奈的照片可以到相簿中瀏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