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第一場參加的婚禮是直屬學長隆二跟Peggy學姊的婚禮,

當他們夫妻出現在我參加的第二場婚禮時,小孩已經兩歲半了~

忍不住要感嘆時間真的很快,

昨天我才剛要滿18歲進入大學,

現在已經開始要陸陸續續參加同學的婚禮,

我很少參加婚禮,

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中第一對是我多年的室友詩薇跟阿嗚的婚禮,

記得參加隆二婚禮時,阿嗚就有說過,他覺得他自己應該是大學同學裡面會早婚的,果然他講話很靈驗。

 

參加這場婚禮,最大的驚喜就是我抽到捧花了~

真的嚇到我了~

聽說捧花很靈驗,不過我現階段還沒打算要結婚耶! XD

 

很高興阿嗚跟詩薇一路走來都很順暢,

希望他們兩個能夠互相扶持直到永遠,永遠地幸福快樂,用他們開心的方式一起走完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