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部電影 我昨天已經預告了 我要看"The Dark Knight"

那下下一部電影 非"The Mummy‧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莫屬
雖然Rachael Weisz沒有接演第三集真的很可惜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一類型的電影阿阿阿~
8/7 會上映喔!

附上the director of this movie BLOG
http://robcohenthemummy.com/

8/7 情人節首映
我迫不及待地訂了票要去看我最愛的神鬼傳奇,
我一直是他的忠實觀眾,
因此也對神鬼傳奇三充滿了期待,
但是我失望了!!!!!!!!!!超多破綻!!

疑點一:
是我最不爽的,
最好要喚起中國長城下的Mummy是楊紫瓊講英文啦!!!!!!!!

疑點二:
古代的龍皇帝甦醒,講的中文我都聽不懂!!

疑點三:
還有女巫要死的時候跟女兒講話,最好是講英文!!

疑點四:
他們兒子推斷第二集之後,若是過了23年,也都快30歲了!!
怎麼他們都不會老,布蘭登費雪還變年輕喔!因為他減肥了!! :p

疑點五:
怎麼從古代就有外籍將軍喔!
明將軍的國語也太太太不標準了吧!
真是爛斃了!吼!! 怒了我!
怎麼這麼粗劣!!

疑點六:
被五馬分屍的明將軍,
都被五馬分屍了!
好歹也會少了很多塊吧!
結果變成活死人,竟然只少了手臂。

疑點七:
明將軍變成活死人後,
國語比死之前標準,
是怎樣!! 死了還自強不息,努力學習就是!!!
吼!!

另外,
最不對味的就是女主角!!
女主角不是Rachael Weisz,整個feeling差很多,
看這個女主角跟布蘭登費雪耍親密就覺得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