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星期五,
下班後坐在電視前面待了一個晚上,
正當我趕流行看著星光大道的時候,
豆豆ㄧ直對著紗門外面的玄關喵喵叫,
雖然我很愛看阿飄版,但是我可不想在家裡遇見阿飄阿~XD
好啦! 開玩笑的 ^^"

其實我想豆豆應該是每次都看小米要去玄關逛逛,
小芙也常趁機跑到玄關,
因此也想要去逛逛玄關,
平常豆豆可膽小的,要抱他出門,就緊張地到處流竄 XD

我這次就大發慈悲 讓他去玄關逛逛好了
其實是因為我在聽歌,他叫超大聲都蓋過了歌聲了!

接著我就想說豆豆那麼膽小,
我叫他名字,看他要不要進來好了!
我大概叫了兩次,豆豆! 豆豆~
就聽到了紗門被貓手碰到的聲音,
我就想說 他要進來了!

正想起身幫豆豆開門,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豆豆竟然自己一副從容不迫地走了進來!!
一臉就是你幹嘛來,我自己會進來阿~
不用麻煩你了啦!
哇賽! 賴小豆同學會開門耶!
之前一天我回到家,客廳的抽屜被打開,客廳亂七八糟,
走回房間,房間活像遭小偷一樣,
抽屜被打開,衣服被拖出來,
我早就知道是賴小豆的傑作,
沒想到 沒想到 他竟然會開門自己走進來
這個紗門從外面是要用拉的耶!
不是用推門進來的喔!
是不是太強了! XD

小豆 我再訓練你一下
你出去賺錢給我花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