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事情在煩惱,
煩惱著自己的未來,煩惱明天即將要把自己送上斷頭台了,煩惱外婆生病住院了;
對於明天的考試,我已經做好了年底還要再考一次的心理準備,
只希望成績不要太太太難看了!!

然而‧曾幾何時,
我已經到了朋友要紛紛要結婚的年紀,讓我酌實非常害怕。

當我聽到朋友即要結婚的訊息,讓我非常SHOCK,
畢竟除了直屬學長及我親愛的表姊以外,我週遭的人還沒有人傳出喜訊阿阿阿~
雖然他因為某些因素沒辦法炸我,但是還是祝福他們幸福久久囉!
我也想吃兄弟大飯店啦!!

聽到喜訊的震驚,以及知道當別人都已經決定好他的未來的同時,
我卻還在迷惘,我真的很迷惘,誰來幫幫我!
希望明天晚上跟我約好的人,可以指點我迷津阿~

祝我自己考試順利囉!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