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重要的一年
阿銘和我滿25歲+阿銘退伍+阿銘考到研究所

因此我們相約前往柬埔寨探訪吳哥

2006年8月17日上午8:15 遠東航空G6-207飛往Siem Reap機場展開我的世界遺產的第一站─吳哥窟之旅。
題外話:8/16晚上12點多我才赫然發現我一直以為10:50的班機,
原來旅行社幫我訂到另外一班8:15的,我的天阿!
原先計畫好的前往機場的方式行不通,只好叫計程車了~怕來不及阿!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第一天:
我們一抵達Siem Reap,放下行李稍做休息後,
即刻前往水上人家─洞里薩湖
真的是很特別的情景
當地人生活在水上
水上有學校(還有籃球場咧!)、雜貨店等等
真的很特別!

接著我們前往Phnom Bakheng看日落
因為這個地點太有名了
因此是個人山人海的日落阿!!

第二天:
5:00 am 前往Angkor Wat看日出
早晨的Angkor Wat給予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回飯店稍做休息後,
9:00 am前往Angkor Thom
柬埔寨給予人最有名的印象─微笑高棉 就在這邊的城南門

下午則是拜訪日正當中的Ankgor Wat
最有名的陡峭樓梯
對於我而言可是一大挑戰
我不太會爬樓梯 哈哈
連走平地都會跌倒咧!

不過當我爬上去之後
還真的感到無限驕傲

晚上我和阿銘就到飯店附近的市集隨意晃晃吃晚餐

第三天:
我在吳哥窟的第三天,去了比較遙遠的荔枝山區、女王宮,一路非常癲頗,
不過還真不枉此行,以後有機會要探索更深的山區~
探訪全紀錄的水底浮雕
在這邊要感謝我們這天的司機先生
帶我們去山區中的瀑布

第四天:
第四天把吳哥城裡還沒去過的一些衛星景點逛完
下午去逛了舊市場
還在附近的Bar喝了飲料吃吃薯條
看看路上的當地人在做些什麼
發發呆

第五天:
回家了
發生了驚魂計
竟然離境還要25美金/人
本來還很得意有剩錢要回台灣說
沒想到竟然有一筆意外的支出→因為我沒survey好

另外,
還在Siem Reap機場看到疑似高中同校的高中同學→不過不太認識
而且我也不太會跟人家打招呼
倒是偷偷拍了照回來給玫秀、愷薇她們指認
愷薇很厲害,由於對方是雙胞胎
愷薇竟然可以說出那應該是哪個 XD

我的25歲已經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